我校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完成2022年中医类别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22-07-23浏览次数:10

716日,由我校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承担的2022年中医类别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于在我校临床技能实训中心举行,共有考生240人。在校教务处的支持下,医院副院长姚政带领40位考官、21位考务人员、18位学生志愿者,顺利完成历时近11小时的考试工作。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考试延期了一月余,又正值酷暑时节,给筹备工作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医院严格按照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文件精神,毫不松懈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起启用新考纲后,考试内容及考试时间分布有所调整。考试前,总考官史晓主任医师为岳阳医院考官、考务人员进行认真细致的线上培训,带领大家熟悉场地、梳理考试流程,为本次考试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做了充足的准备。

考试期间,我校副校长舒静、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服务监管处副处长管红叶、主任科员殷玮玮、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沈宇弘、医院副院长姚政等到场巡视考试情况。(岳阳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