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22-01-26浏览次数:10

118日下午,我校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临床科室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及护士长等参会。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福伦主持。

全体岳阳人在医院党委领导下,明目标、定计划、强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医院于202011月被中央文明委授予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医院书记郑莉、院长周嘉为“全国文明单位”揭牌。

大会宣读表彰了2021年医院各类各级奖项及院长嘉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周嘉代表医院党政班子致新春贺辞,向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同仁表示衷心感谢;向一年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全院干部职工真诚道谢。2021年,岳阳人在攻坚克难中阔步前行,在实践中坚守了初心和使命。2022年,全院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加油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