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门诊综合楼结构封顶仪式举行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0

1130日上午,被列入2019年上海市重大工程的岳阳医院门诊综合楼改扩建项目结构封顶仪式举行。上海申康卫生基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姚蓁,上海申康卫生基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俊,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飚,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顾红羽,上海三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曹一峰,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鲍亚仙,万隆建设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俊,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医院副院长王见义主持。

徐飚代表上海建工一建集团对岳阳医院门诊综合楼顺利封顶表示祝贺,并预祝工程建设取得圆满成功。在两年多的建设过程中,一建集团慎终如始抓好安全、品质、进度,力争为上海公共医疗卫生发展贡献力量。

医院院长周嘉代表医院向大力支持岳阳医院门诊综合楼改扩建项目的各级领导和各参建单位表示感谢。过去的八百天里,医院与参建单位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狠抓安全生产,携手抗击疫情、共战高温台风,克服重重困难才有了当前大楼的顺利封顶。他希望将岳阳医院门诊综合楼建设成上海卫生的新地标,提升群众的就医体验度和满意度,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促进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医院党委书记郑莉宣布医院门诊综合楼结构正式封顶。

现场嘉宾共同挥铲将混凝土入斗,象征着门诊综合楼结构封顶完工的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门诊综合楼将全面进入装修阶段,预计在20221125日前全部竣工。

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