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龙华医院护理团队圆满完成支援徐汇区新冠疫苗接种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32

近日,我校附属龙华医院9名护士圆满完成为期46天的支援徐汇区新冠疫苗接种医疗保障工作。

为高效有序推进徐汇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助力疫苗接种和医疗保障工作,5月中旬徐汇区卫健委紧急向龙华医院商请抽调护士支援徐汇大华医院护理工作,接到通知后,龙华医院护理部第一时间组织报名并进行护理人力资源调配,各科室积极响应,最终确定了费小琴、乔月英、杨蕾、包佳宁、张珏、刘晓晓、刘璇、陈慧、张美玲9名护士支援徐汇区新冠疫苗接种医疗保障工作。

出发前,龙华医院副院长陈昕琳与护理部主任张华春、副主任陆巍召集9名护士召开了“支援徐汇区疫情防控护理工作动员会”,陈昕琳与张华春再三嘱咐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遇到任何困难,时刻牢记身后有医院、领导和护理部老师的大力支持;要相互团结、加强沟通,以饱满的精神支持徐汇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支援期间,龙华医院9名护士驻守徐汇区区属医疗机构各个疫苗接种点和移动接种车,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面对陌生的工作环境,她们工作认真负责、不计较个人得失、勇挑重担,充分展现出龙华医院护理人员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面貌,彰显了护理人员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中共徐汇区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和徐汇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特地给龙华医院发来了感谢信,肯定了龙华医院9名护士的工作,赞扬她们服从大局、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了支援工作。

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下,龙华医院护理部将持续严格执行国家及上海市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遵照医院部署,为战胜疫情作出应有贡献。(龙华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