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 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2021年“中国医师节”大会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21-08-19浏览次数:33

817日,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2021年“中国医师节”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医管处处长陈昕琳,上海市名中医吴焕淦、周永明,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从医三十年医师代表、医务人员代表等参会。会议由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医务处处长汤杰主持。

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周嘉向全院医务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并对过去一年中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他希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体医务工作者以健康中国建设为目标,牢记“精、勤、仁、信”的院训,传承高尚医德,构筑和谐医患,为健康中国2030的强国之梦努力奋斗

    


  


  


与会领导分别为医师节系列活动中获奖的优秀团队和个人颁奖。

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参与援摩医疗队、中国毛里求斯中医药中心、义乌分院、海口分院、瑞安分院、崇明分院工作的医师代表通过视频发来节日祝福和问候。


  

朱惠蓉、陈昕琳、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郑莉、周嘉为医院从医三十年医师代表颁发感谢状,并为新入职医师代表授听诊器和手术衣。

医务人员代表表演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

郑莉对岳阳医务工作者们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全院职工要深入贯彻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将医师节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有机结合,始终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共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中西医结合医院旗舰医院不懈奋斗。

朱惠蓉希望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持续发挥三级甲等中西医结合医院的技术辐射和带动作用,切实体现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公立医院服务理念,更好发挥公立医院服务社会造福百姓的社会职能,满足居民对中医药服务的不同层次需求。她勉励全院医务人员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群众做实事希望全体医务人员以更高的站位、更广阔的视野、更强的历史责任感,砥砺前行,进一步推进医院整体服务能力和区域中医药事业再上新台阶,让中医药事业薪火传承、发扬光大。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