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助力上海体育健儿东京奥运赛场勇创佳绩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21-08-16浏览次数:34

在刚刚闭幕的第32届东京奥运会上,46位上海健儿在射击、赛艇、跳水、场地自行车、乒乓球等多个项目上取得了542铜的成绩,创造了上海运动员在奥运会上的最好参赛成绩。

近日,我校收到上海市体育局对我校及各附属医院援体工作的感谢信。

长期以来,我校根据上海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医务保障需求,积极落实推进各附属医院组建医务小分队,长期派驻上海市体育局有关训练基地,为运动员做好医务保障工作。东京奥运会备战期间,我校积极协调附属龙华医院、曙光医院、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中医医院、普陀医院、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第七人民医院、光华医院、宝山医院,安排骨伤科、针灸、推拿科骨干医务力量定点援助、深入备战训练基地,帮助运动员保持良好竞技状态,助力上海健儿备战东京奥运会

  

东京奥运大幕落下,我校及各附属医院将继续为上海竞技体育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医疗保障,不断深化双方合作,为上海体育健儿助力,为上海体育事业助力(医管处、各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