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附属医院慰问坚守一线战高温医务人员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次数:36

近日来,申城刚经历了台风的袭击,气温又开始持续攀升,酷暑伏天,骄阳似火。8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曹锡康,校长徐建光,校党委副书记朱惠蓉、季光、许铁峰,副校长陈红专、杨永清、王拥军、舒静,在党委校长办公室、医院管理处同志的陪同下,分别赴我校九家附属医院代表大学慰问高温酷暑下仍奋战在临床及防疫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并送上防暑降温的慰问品以示感谢和关怀。

  

  

校领导们与各附属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先后前往门诊流调处、发热预检、核酸采样点、检验科、急诊、儿科及冬病夏治门诊等部门,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不惧酷暑,坚守岗位,为上海百姓提供高效、优质、温馨的服务,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在确保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曹锡康强调,目前疫情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各医院要不断完善应急预案,让防控工作越来越制度化、规范化,始终把为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保障医疗质量的同时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各附属医院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职责,落实常态化的防疫防控要求,为申城百姓的健康奉献优质服务。(党委校长办公室、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