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龙华医院荣获“2020年上海市十大健康微信公众号”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253

618日,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市委网信办、市政府新闻办联合开展的“2020年上海市十大健康新媒体”推选活动获奖名单出炉,附属龙华医院荣获“2020年上海市十大健康微信公众号”,也是唯一入选的中医医院健康微信公众号。

龙华医院微信公众号(订阅号)于20139月注册开通,目前订阅用户数近50万余,年发布300次,原创率95%,年总阅读量三百多万。

主 要 特 色

1.权威原创致力中医药文化传播。

2.紧跟热点普及疾病防治要点。

3.创作形式多样丰富阅读体验。

4.线上线下互动拉近医患距离。

主 要 内 容

龙华医院微信公众号立足健康科普和中医药文化传播,致力于提高群众健康素养,目标建设成为百姓心目中最好的中医药健康微信公众号。该微信公众号充分发挥医院中医药特色,定期向广大群众发布疾病防治科普、中医药文化知识、医学人文故事、抗疫动态,以及特色诊疗技术、便民就诊指南、医院信息等。还利用微信平台,积极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如中医药文化体验、健康咨询活动等,吸引百姓广泛参与。(龙华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