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医院在2019年度国家三级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76

日前,国家三级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平台公布了2019年度绩效考核结果,我校附属医院成绩优异,继续保持全国领先地位。其中,附属曙光医院获三级中医医院绩效考核第一名、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获三级中西医结合医院绩效考核第一名,共五家医院获A+等级。

三级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工作作为全国统一的权威考核评价,既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政府、社会对医院的一次全面测试。绩效考核从医疗质量、运营效率、持续发展、满意度评价4个方面对全国范围三级公立医院开展“统考”,是对医院管理、医疗服务质量和效率、运行绩效的全面评估。此次我校附属医院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各级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以及全体附属医院员工的辛勤与努力,也是我校始终坚持“不重其全重其优、不重其大重其特、不重其名重其实”的办学、办医理念的深刻体现。

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中医药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国家、上海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要求,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接续奋斗,不断努力,聚焦高水平和高标准,提升医疗服务和管理水平、中医药临床学科和人才影响力,促进附属医院高品质服务、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持续建设世界一流、卓越的附属医院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