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附属医院防控一线医务人员,送去新春祝福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21-02-10浏览次数:59

210日,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党委书记曹锡康,校长徐建光,党委副书记季光、许铁峰,副校长陈红专、杨永清、王拥军,在党委校长办公室、医院管理处负责人及附属医院领导的陪同下,分三路先后前往我校附属龙华医院、曙光医院、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中医医院、普陀医院、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七人民医院、光华医院八家附属医院,及正在创建附属医院的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对春节期间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节日慰问。

龙华医院


曙光医院


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


市中医医院


普陀医院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第七人民医院


光华医院


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在各医院的急诊、儿科、发热预检、核酸采样点、检验科等处,校领导们深入了解医院春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控、患者救治及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与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工勤人员一一握手,对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敬业与坚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

徐建光、铁峰还特意走访了正在第七人民医院坐诊的上海市名中医叶景华、第二军医大学原校长李家顺,关切询问两位老专家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为医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致以佳节的美好祝愿。

校领导们高度评价了医院在疫情期间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保障人民生命健康所做出的贡献,要求大家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叮嘱医护人员做好自我防护,科学救治患者,坚决助力打好疫情防控的攻坚战、持久战,同时要高度重视自身的健康,以强健的体魄来为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做好坚实保障。党委校长办公室、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