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樊民、黄凤参加上海各界人士春节团拜会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21-02-09浏览次数:53

29上午,上海市各界人士欢聚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出席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海市领导李强、龚正、蒋卓庆、于绍良与各界嘉宾一起,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上海明天更加美好、全市人民幸福安康。学校系统樊民和黄凤作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参加。

樊民感言:有幸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参加了上海市各界人士春节团拜会,李强书记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同时回顾了一年多来全市各条战线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和取得的成就。2020年,极不平凡,疫情来袭,作为第四批国家中医医疗队岳阳医院分队队长,担任武汉雷神山医院感染三科七病区主任,我负责整个病区的医疗和管理工作。这样一次经历,让我更加深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上下同心同德、顽强拼搏、砥砺奋进,就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黄凤感言:在这次抗疫中我深深感受到祖国的伟大,秉持“生命至上”,不计代价救治患者,每一个生命得到全力护佑。抗疫虽艰辛,但我们更多的是感受到上海市委市政府对我们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浓浓关心和深深牵挂。作为一名上海医护工作者,我很幸运!上海味道,上海腔调,一份问候,一次呵护,时刻让我们感受到上海这座有温度的城市人文内涵,以及我们身后的坚强后盾。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临床一线医务工作者,在抗疫常态化的当下,我将继续坚守岗位,努力拼搏,为人民的健康努力,为卫生事业发展奋斗,为祖国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