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系统三位同志入选市第四批援青干部人才接力援建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86

228日,附属曙光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张红智门急诊办公室朱玉光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胃肠外科副主任医师朱晓明作为上海市第四批援青干部人才启程赴青海,开展为期一年半的援建工作。校组织部副部长金晶曙光医院党委书记马俊坚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副书记赵庆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援青干部家属以及前期援青干部等前往机场送行。

朱玉光、张红智前往青海省中医院分别担任门急诊办公室副主任、脑病科副主任开展援建工作。根据前方指挥部要求,上一轮援青干部王骏此次一同前往西宁,开展为期一周的现场交接工作。朱晓明接过对口援青的接力棒,随援青干部、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副书记、青海省中医院院长朱亮一同踏上了援青的新征程

援青干部都表示这次任务责任重大,一定会牢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发扬“大医德泽”的精神,展现出党员的优秀风采,为当地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力量。

马俊坚嘱咐朱玉光和张红智援建期间注意身心健康,赵庆嘱咐朱晓明在援青工作期间注意保重身体和加强个人防护学校和医院永远是援青干部的坚强后盾,将继续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和支持工作,期待他们凯旋而归。曙光医院、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