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苏州市人民政府举行“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 推动中医医院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25

为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助力苏州中医药高质量发展,1126日上午,我校与苏州市人民政府举行“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 推动中医医院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我校校长徐建光、副校长王拥军,苏州市副市长曹后灵、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久根等领导出席。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附属龙华医院、曙光医院、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医院负责人,以及苏州市卫健委、苏州市中医医院有关职能部门和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徐建光一行首先参观了苏州市中医医院,与相关负责人交流新院建设和中医专科发展思路。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苏州市卫健委副书记、副主任盛乐,苏州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倪川明分别介绍了苏州市卫生和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王拥军介绍了我校概况和附属医院管理经验,龙华医院、曙光医院、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和苏州市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交流了各自医院建设与发展情况。

与会人员就构建沪苏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的中医药事业一体化发展战略协作展开交流探讨。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沪苏两地医疗资源对接,深化中医药合作,推动长三角中医药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