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副主任朱同玉一行调研附属曙光医院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41

1016日下午,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副主任朱同玉一行前往附属曙光医院,就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复工复产、进博会保障、“1+7”文件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调研。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医联工程与信息化部主任何萍等陪同。曙光医院院长周华副院长冯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政,总会计师张新苹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周华首先汇报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法、配套机制及复工复产成效介绍医院的互联网医院建设及住院结账电子票据升级等情况。表示,“1+7”文件的落实和行风建设向来是院党政班子极为重视的重点内容医院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党政齐抓共管,一岗双责,积极做好行风建设工作。面对第三届进博会和秋冬疫情防控两大重点任务,医院将积极做好保障,加大力度,抓紧抓好安全生产。

朱同玉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院在各项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鼓励院在互联网医院领域大胆尝试做好宣传,进一步提高患者满意度。他表示,曙光医院接下来既要守住东院辖区内浦东机场的疫情防控“大门”,也要兼顾西院市中心区域的“小门”,认真做好发热病人的流调,重点关注医技和检验人员的健康。守望初心,勇于担当,紧抓行风,打好后疫情时代的守卫战。曙光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