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医院在国家三级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34

日前,国家三级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平台公布了2018年度绩效考核结果,我校附属医院及曙光医院宝山分院获得优异成绩。两家医院获绩效考核第一名,三家医院获第二名(并列),共六家医院获A+等级。

2018年度的绩效考核,是国家层面首次从医疗质量、运营效率、持续发展、满意度评价4个方面对全国范围三级公立医院开展的“统考”,考核结果将作为政府层面决策的重要支持依据。全国500余家三级公立中医医院参与了首次绩效考核。

今年7月1日,国家卫健委发布了《2018年度全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国家监测分析有关情况的通报》,这也是首次全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亮出成绩单。我校附属医院及曙光医院宝山分院均获得优异成绩。

这次考评采用的全部是各医院实际细致的运行数据,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各家医院实际运行质量和效率,是对医院管理、医疗服务质量和效率、运行绩效的全面评估。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各级的领导和支持,以及全体附属医院员工的辛勤与努力。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将始终坚持公益性,凸显中医特色优势,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各医院将以此为新起点,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接续奋斗,不断努力,持续打造患者满意、职工幸福、受人尊重的现代化、标准化、国际化的卓越医院。(医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