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龙华医院浦东分院新建项目承建签约 预计12月16日开工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316

1210日上午,我校附属龙华医院浦东分院新建项目承建签约仪式在龙华医院举行,经前期项目施工总包公开招标,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中标。签约仪式龙华医院院长肖臻与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田哲签署项目建设施工合同,龙华医院浦东分院建设项目将于1216日正式开工。

会上,龙华医院副院长黄家祥就浦东分院新建项目工程情况简要介绍。田哲代表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表示将依托丰富的医院建设经验,保质保量完成任务。龙华医院党委书记刘胜表示浦东分院新建项目是龙华医院发展史上的又一件大事,各方要为全力打造浦东西南地区综合性区域医疗中心的共同目标努力。


龙华医院浦东分院新建项目位于浦东新区航头镇,分二期执行,一期设置床位500张,总建筑面积76550平方米,预计于202212月竣工。(龙华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