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嘉兴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创建启动会暨岳阳医院中医示范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296

1112日上午,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嘉兴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创建启动会暨岳阳医院中医示范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虹口区区长胡广杰,副区长张雷,区卫健委党工委书记朱浩、主任张伟胜,我校校长徐建光,校党委副书记许铁峰,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郑莉、院长周嘉,嘉兴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蔡伟民、主任黄柳,以及虹口-岳阳医联体成员单位代表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张雷主持。

张伟胜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创建及基地签约揭牌是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政府-高校-附院-社区”四位一体的共建模式的进一步推广、实施,必将推动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的有效提升,造福广大的人民群众。

周嘉表示此次中医示范基地建设,是岳阳医院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生动实践。医院将通过名中医工作室、首席专家工作室、联合病房等形式,将优质中医药资源下沉,创新医联体建设模式,将嘉兴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打造成虹口区中医药服务的品牌和名片。

许铁峰宣读创建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的文件。随后,虹口区卫健委副主任徐爱娣与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郝微微代表双方签约

胡广杰、徐建光共同为岳阳医院中医示范基地揭牌。

徐建光代表学校表示全力支持虹口卫生事业的发展。希望岳阳医院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持中西医并重,通过不懈努力将中医示范基地打造成全国的标杆,整体提升虹口区的医疗技术和医疗服务能级水平。通过为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让百姓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交出一张让百姓满意的答卷,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岳阳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