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冯勇一行来校调研摩洛哥中医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19-07-20浏览次数:135

719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冯勇、国际合作司非洲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顾志强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摩洛哥中医中心建设情况。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外事处处长乔荟竑、副处长宗敏,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铁峰,医院管理处处长刘华,学校附属龙华、曙光、岳阳医院院领导及援摩医疗队队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刘华代表中国-摩洛哥中医中心工作组介绍中心建设进展,详细汇报了近阶段项目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许铁峰和曙光医院院长周华分别介绍了大学和医院对中心建设的想法。随后,与会代表热烈讨论了摩洛哥中心的建设方案。

冯勇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上海市卫健委和上海中医药大学长期以来对中国-摩洛哥中医中心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指出,中心的项目建设将纳入中摩合作双边项目的整体框架,并作为双方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的实施目录项目加以推进,目标是将摩洛哥中医药中心建设成国际一流、现代化、标志性的海外中医中心。(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