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静安区人民政府签约共建上海市第三康复医院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78

74上午,我校与静安区人民政府签署上海市第三康复医院创建区校医院合作协议。我校校长徐建光副校长胡鸿毅王拥军,静安区区委书记陆晓栋区长于勇区委副书记黄红副区长鲍英菁,区校双方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我校康复学院负责人和上海市第三康复医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鲍英菁主持。徐建光和于勇签订双方合作协议。

徐建光表示我校作为一家立志“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特色中医药大学,秉承服务社会的理念,将整合大学本部、附属医院以及国际康复医学资源,在医疗、教学、科研、人才、学科等方面进行全面指导,促进医院临床科研和带教能力的整体发展加快推进上海市第三康复医院康复教学基地建设,形成规范、一流的康复技术体系和中医特色鲜明的康复医疗平台,早日建设成为大学附属医院,助力静安区中医药事业的快速发展。

陆晓栋对双方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静安区政府将全力推进上海市第三康复医院创建成为大学附属医院,对医院进行多方位支持,加强医院基础设施和内涵建设,依托大学的优质资源,提升静安区中医康复学科建设水平。上海市第三康复医院将在大学指导下,打造国际化精品康复专科医院,推动静安区中医康复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