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管处组织召开“医院管理年”工作督导检查反馈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9-10浏览次数:5

  2007年8月3日,在龙华医院会议室召开了“医院管理年”工作督导检查反馈会议,校党委书记、常务副点击看大图校长谢建群,大学医管处领导及各附属医院党政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均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和讨论,并要求医院积极整改。对管理中存在的难点和困惑的地方,积极与卫生行政部门沟通,得到进一步的指导。

  校领导非常重视医院管理年活动的督查工作,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谢建群听取附院管理年活动的督查反馈意见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附属医院思想上不能松懈,高度重视管理年活动对促进医院依法、规范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使这几年点击看大图富有成效的管理年活动积累下的成果真正成为医院管理的宝贵财富,必须做到常态化;三是各附属医院应整章建制,强化落实,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加以整改,以提高医院管理水平。目前,我校各附院积极按照学校领导的要求和沪卫医政[2007]39号文以及沪卫医政[2007]66号《2007年上海市医院管理年活动督查内容和评分标准》,结合卫生部的重点要求加强整改和重点落实,以迎接上海市卫生局和卫生部的医院管理年督查。

  

大学医院管理处

2007-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