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医院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1-16浏览次数:13

点击看大图

  本报讯(吴芳 报道)12月12日,普陀区人大换届选举第一二一选区选举大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具有选民资格的我院职工踊跃参加,院党委书记夏秀芳主持了选举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广大选民手持选民证依次领取选票,行使自己神圣的民主权利。我院作为普陀区第一二一选区,设主会场一个,分会场一个,流动票箱4个。经过对主会场、分会场和各流动票箱回收选票的计票、核查和汇总,总监票人罗章宣布了普陀区第一二一选区选举结果:本选区共登记选民1430人,实际参选1430人,发放选票1430张,收回选票1429张,符合《选举法》第四十一、四十二条规定,本次选举有效。我院花根才、孙珏、奉典旭当选为普陀区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是民主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专门成立了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先后多次对选举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认真仔细地开展各项工作。经过严密的部署,细致的安排,整个投票过程井然有序,在我院广大选民共同努力下,本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