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医简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1-16浏览次数:11

  ▲我院陈容焕荣获“2001-2005年全国卫生系统法制宣传教育先进个人”称号。

  ▲12月13日,由上海市卫生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上海医院文化建设研究会联合举办的上海市首届医院文化论坛举行,《龙华医院报》获得“上海市2005年度卫生系统优秀医院报刊”称号。

  ▲12月18日、19日,我院各内科病房安全、顺利、有序地搬迁至新病房东楼。

  ▲12月26日院务会上指出:卫生部对上海市三级医院管理年督查工作已告一段落,根据督查组反馈情况,以及对照中医大医管处对我院的检查结果,对存在的问题根据医院实际情况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逐一落实整改,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12月26日院务会要求:根据一系列新卫生改革政策及医院经济发展走势并结合医政和医保的相关要求,现参照2006年度各临床科室的考核指标,门诊办公室和医务处下发2007年度临床科室的考核指标,元旦后将根据科主任意见作相应调整。

  ▲我院2006年度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及精神文明创建好事评选活动已于12月在全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