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弘扬抗疫精神 致敬最美逆行者----医院管理处党支部与上海市水务局执法总队(中国海监上海市总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专题讲座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331

         5月12日下午,医院管理处党支部上海市水务局执法总队(中国海监上海市总队)党支部邀请,以国际护士节为契机,联合开展“学习弘扬抗疫精神,致敬最美逆行者”主题党日专题讲座。医院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总队机关全体员工,总队各支队党支部党员代表,共64人参加。

赴武汉驰援雷神山医院的第4批国家中医医疗队领队、医院管理处刘华处长,以“决战雷神山,上海中医的担当”为题,用大量生动、鲜活的事例介绍了驰援武汉的经历,分享了一线医护抗疫的感人故事,这些平凡而伟大的点点滴滴,体现了援鄂医护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坚守奋战的敬业精神。

上海市水务局执法总队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高剑杰同志代表在座全体党员感谢刘华处长的感人分享,希望每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援鄂医护的精神品质,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