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护士,携手共战疫情”----致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全体护理人员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341

“致敬最美护士,携手共战疫情”

——致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全体护理人员

亲爱的护理天使们:

你们辛苦了!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你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地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了重大贡献。

你们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

你们身体力行践行南丁格尔精神,不辞辛劳,竭尽全力地照顾病患,为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你们不负重托,为患者撑起生命的“方舱”。

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当代战“疫”的英雄,更是上海中医药大学的骄傲。我们为你们自豪!

值此“5•12”国际护士节之际,我们代表学校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祝贺全校所有护士们节日快乐!衷心希望大家快乐工作,把你们的爱心、耐心、信心传递给每一位患者,以优质中医护理服务为人民健康福祉护航!

祝节日快乐!

为你们骄傲!

校党委书记:曹锡康

校长:徐建光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