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在行动,爱心捐赠暖人心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51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各地迅速行动。学校召开多次会议,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作出研判、动员和部署,认真做好校园防护工作。我校附属医院也已派遣医疗队驰援武汉,有关情况也牵动着广大师生校友的心。面对严峻抗疫态势,学校基金会已于1月发出倡议,筹集相关物资,共同度过疫情难关。

倡议发出后,大家纷纷伸出援手,助力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批批来自企业、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防疫物资运抵学校与医院。截至229日,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秉丰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砸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君同德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限公司、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敏跃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粉丝公益快车、真奥药业集团、浙江协爱医院管理集团、固生堂中医连锁集团、南通承悦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洪原淑校友、王京辉校友、李焕东校友、吴晓莉女士、马婧文小朋友等23家企业与个人纷纷捐赠了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护用品,以及消毒液、保健药品、抗疫药品等。其中不少企业已经多次捐赠,还有才上三年级的小学生,也有尽力在韩国筹集物资的韩国校友。这些物资大部分发放至医院,少量学校存用,均已发送至防控疫情的一线单位或部门,有效保障了学校与医院疫情防控的需要,也保护了一线医务人员和广大师生群众生命健康。这一份份的仁爱之心、并肩之情,让学校与医院在抗击疫情的寒冬中感受到了如春暖意。

捐赠名录及捐赠物资

(截至2020229日)

捐赠单位或个人

捐赠物资

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

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液、力度伸等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N95GV318、医用标准等各类口罩

上海秉丰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N95KF94口罩、医用防护服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各类口罩、护目镜、防护服、额温枪、医用手套

上海砸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医用口罩

上海君同德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防护服、护目镜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各类防护服、医用口罩、梨膏露

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N95口罩、防疫药品

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医用口罩、护目镜、N95口罩、酒精棉片

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

医用口罩

敏跃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洗手液

粉丝公益快车

消毒液、护目镜

浙江协爱医院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N95口罩

固生堂中医连锁集团

 N95口罩

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

保健药品

南通承悦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食品物资

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抗疫药品

洪原淑校友

 KF94口罩

王京辉校友

消毒液、医用口罩、保健药品

李焕东校友

消毒巾、丁腈手套

吴晓莉女士

标准口罩

马婧文小朋友

一次性医用口罩

除了上述物资捐赠,当前广大党员也都以特殊党费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我们也再次发出倡议,号召各位老师、同学、校友与各界爱心人士一同为抗疫工作接力捐赠再行动

为此,上海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上海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项基金,定向接收学校广大师生、全球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旨在:

1. 为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提供疫情防控的亟需物资;

2. 支持开展疫情相关的科研医疗临床工作等;

3. 支持慰问学校系统援鄂医护人员等;

4. 支持上海中医药大学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等。

捐赠方式:支持在线捐赠、银行转账、实物捐赠

具体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详情。

感谢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的贡献!

实物捐赠请联系:

谢飞天 13816533143

朱维晶 13816446961

衷心感谢各企业、单位和个人的爱心捐赠,相信在社会各界的爱心与帮助下,我们一定能够夺取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胜利!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