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多纳瓦一行到访我校附属龙华医院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52

1031日上午,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安妮特·马洛里·多纳瓦(Annette Mallory Donawa)、附属医院药剂师米歇尔·奥利佛·泰勒(Michelle Oliver Taylor),华世达集团副董事长兼国际教育中心主任赵刚、高级副主任吴雯一行到访我校附属龙华医院,院党委书记刘胜、副院长郑培永,我校党委组织部金晶及院相关科室人员陪同研讨交流。

多纳瓦一行首先到访龙华医院针灸科,与针灸科医师陈超等就中医针灸治疗常见疾病及对应疗效进行细致交流。多纳瓦在美国工作期间对针灸及传统中医治疗手段进行了相关研究,在交流中,她对龙华医院的针灸疗法表示赞赏。随后一行在院药学部副主任兼门诊药房主任奚燕的带领下参观了中药房。

交流会上,刘胜介绍了龙华医院在医疗、科研、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尤其是院对外交流方面包括留学生访学进修、科研项目合作、医师联合培养、特聘教授情况进行重点交流分享。多纳瓦介绍了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在课程设置、人才培养、质量管控、病人满意度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双方对进一步合作交流表示期待。(龙华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