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与我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19-08-21浏览次数:1357

为进一步落实宝山区人民政府和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发展宝山区中医药事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促进宝山区医疗事业的发展,821日上午,上海市第二康复医院上海市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在我院新大楼3楼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上海中医药大学医管处副处长管红叶、宝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周学东、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丁任带队一行、我院党总支书记朱伟明、院长王晨明、副院长吴水生、刘宁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我院副院长吴水生主持。

式上,王晨明、丁任、管红叶、周学东分别致辞。我院院长王晨明与上海市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陆军签订《上海市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康复医院合作协议书》


王晨明院长在致辞中讲到:医院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起点,抓住难得的机遇在上海市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的的帮助和带动下,取长补短,通过强化自身内涵建设,真正把康复医院建成服务百信的放心医院。

丁任院长致辞中表示,两家医院的合作共建关系到宝山区人民群众国的健康利益,双方将全面共享教学资源、医疗资源、科研资源,共同合作,携手并进。

管红叶副处长致辞中表示,上海中医药大学将全面支持,推进两家医院的共建工作以及附属医院的创建工作。提出希望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能够以强带弱,传经送宝,友好协作,推进双方医教研的全方位多模态发展。

最后,周学东主任致辞中表示,希望两家医院精诚合作、做出特色;精准康复,练好内功;发挥优势,推进创建。提高内涵,争创模范;携手并进,共赢发展。

我院与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签订“合作医院”的协议,是我市医疗卫生事业交流合作的积极探索。旨在发挥综合性医院和专科医院各自优势双方将本着友好合作的精神和共同促进卫生事业发展的双赢原则,推进宝山区乃至上海市卫生医疗事业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