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创建学校附属医院推进会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25

929日上午,“创建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工作推进会”在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8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蔡端教授带领的6位专家进行了现场评估。市卫健委副主任、市中管局副局长张怀琼,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桑标,宝山区委书记汪泓、区长范少军及区卫健委领导,我校校长徐建光,副校长胡鸿毅、王拥军及医管处、教务处负责人,我校附属曙光医院院长周华及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相关领导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拥军主持。

周华代表医院汇报了附属医院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桑标、徐建光、张怀琼分别就科技创新、教学品牌、中医人才培养、医疗队伍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等对医院创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汪泓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创建工作,为宝山区健康事业做贡献。

20184月宝山区政府和上海中医药大学签订区校合作协议以来,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以创建为契机,带动医、教、研全面发展,取得了快速的进步。本次会议的召开将更好地总结经验,促进创建工作顺利推进,提升宝山区中医服务能力,更好地推动宝山区健康事业的发展。(医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