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曙光医院肛肠科主任专家杨巍工作站入驻松江方塔中医医院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19-08-22浏览次数:26

近日,我校附属曙光医院上海市名中医杨巍松江区工作站正式挂牌入驻松江区方塔中医医院。工作站的建立旨在通过名中医传帮带,进一步提升方塔中医医院的医、教、研水平。上海市名中医、我校附属曙光医院肛肠科主任杨巍,专科联盟单位新浜镇社区卫生中心、新桥镇社区卫生中心领导和方塔中医医院领导等一同出席揭牌仪式。

  

方塔中医医院陈勇院长对杨巍工作室松江区工作站成立和医院肛肠科建科10周年表示祝贺,感谢曙光肛肠科十年来帮助医院肛肠科“一手相扶,不断成长”,期盼杨巍主任工作站的设立能为方塔中医医院锦上添花,更好地为松江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杨巍在讲话中回顾了与方塔中医医院二十多年的情谊,此次“中医肛肠联盟”建设,要发挥曙光肛肠的传统优势,提升所有联盟单位的中医肛肠病治疗水平,让老百姓享受到更便捷和完善的同质化医疗服务。杨巍对松江区名中医工作站给予厚望,希望能从各方面带动科室发展,提高专科医疗水平和科研能力,培养更多的名中医传承人,帮助医院取得更好的成绩,进一步扩大在松江地区的影响力。

最后,杨巍与方塔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顾宜华共同为“上海市名中医杨巍松江区工作站”揭牌并合影留念。(曙光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