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曹锡康带队赴附属医院慰问一线战高温医务人员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19-07-29浏览次数:34

时值三伏,申城连日酷暑,各附属医院进入战高温模式,面对居高不下门急诊就诊人数,一线医务人员坚守岗位职责,为申城百姓的健康奉献优质服务。

校领导慰问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

726日上午至29日全天,我校党委书记曹锡康、副校长胡鸿毅、杨永清、王拥军在党校办及医管处同志的陪同下,分别赴八家附属医院及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看望了在高温下,仍旧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

校领导慰问普陀医院


校领导慰问龙华医院

校领导们与各院党政领导班子先后慰问了门急诊、儿科及冬病夏治门诊、药房、收费及医技等部门,亲切看望了坚守在一线的医技药护以及护工、保安、保洁人员,对医务工作者们在高温酷暑中坚守职责的行为表示了感谢,同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悉心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

校领导慰问曙光医院

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初心,为酷暑下的病友送上温馨体贴的优质服务。(党校办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