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第二届中医药文化养生节暨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海口分院建院60周年惠民活动举行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20

1220日上午,我校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海口分院举行海口市第二届中医药文化养生节暨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海口分院建院60周年惠民活动。我校校长徐建光、医管处处长刘华,海南省中医药管理局调研员谭诗龙,海口市卫计委主任曾昭长、中医管理局副局长邢福裕,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郝微微、海口分院执行院长胡建东等出席活动。海口数百名市民踊跃参加。

徐建光对海口市第二届中医药文化养生节暨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海口分院建院60周年惠民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我校和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将会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协议约定,紧紧抓住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大机遇,全面输出上海优势中医医疗资源和管理理念,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人才建设为核心,规范管理,不断进步,用心打造医院品牌,为海南省乃至全国人民群众提供更精湛的技术、更优质的中医医疗服务,助力海口市中医药事业发展。



本次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总院和海口分院近10名专家为市民提供义诊、中医体质辨识、治未病体验、养生方案咨询等服务。郝微微、杨佩兰、张婷婷钱义明4名专家还现场坐诊开膏方,深受患者好评。

本次活动由海口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海口分院承办。风雨兼程六十载,厚德进取新章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海口分院将始终坚持公益性,注重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积极探索中医康养之路,再创新的辉煌。(沈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