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昆明市人民政府签署中医药事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医管处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35

121日,校党委书记曹锡康带队赴昆明出席“2018年昆明大健康国际论坛”,副校长王拥军代表我校与昆明市政府签署“中医药事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并作题为“大健康与治未病”专题演讲。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正芹、医院管理处处长刘华、产学研办公室主任唐靖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文忠及协同创新中心健康服务产品研究室主任洪燕龙随行。

论坛以“共创、共融、共赢、共享----共筑中国健康之城”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要求及云南省委省政府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的部署,力求创建权威、务实的“政、产、学、研”国际交流平台,促进昆明大健康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框架,我校将在医疗服务、科学研究、医学教育及健康产业四个方面与昆明市有关单位密切合作,全力促进昆明市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战略目标,合作共赢。会议期间,曹锡康一行还考察了昆明市中医院等地。(医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