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摩洛哥孙树忠大使慰问穆罕默迪亚医疗援摩分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26浏览次数:13

2017年1月1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摩洛哥王国孙树忠大使在经商处景宁参赞、援摩医疗队总队长汤琦等同志陪同下赴穆罕默迪亚援摩医疗分队驻地看望和慰问援摩医疗队员。

孙树忠大使一行参观医疗队员驻地的工作区域和宿舍后,观看穆罕默迪亚医疗分队新队自己拍摄的工作生活视频,听取了汤琦总队长和胡炳麟分队长各自的工作情况汇报,与全体队员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孙树忠大使表示,中国对摩洛哥医疗援助合作经过几代医疗队员40余年的努力,已成为双边合作的金字招牌,是深入人心的事,特别是针灸、推拿等中医药传统文化,中医支撑点是中华文化,是国家要向全球推广的强项是外交工作的抓手。2017年,医疗队应在做好原有工作的同时,与国内有关部门一同研究探索新的合作模式,积极开展建立中医文化中心工作,更好的进行中华文化宣传活动。预祝全体援摩医疗队员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中国驻摩洛哥孙树忠大使慰问穆罕默迪亚医疗援摩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