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靖一处长一行慰问援疆医疗队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7浏览次数:36

 

1014日,由医院管理处唐靖一处长带队,包括龙华医院陈昕琳副院长及曙光医院姚政副书记一行3人组成的上海中医药大学代表团远赴新疆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亲切慰问了上海中医药大学系统援疆医疗队队员,并考察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

喀什二院院长吴韬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医院近几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援疆医疗队工作的开展情况。唐靖一处长代表学校向援疆医疗队队员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高度评价了他们在推动喀什二院加强科室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努力。本批援疆的龙华医院田雨副主任医师和曙光医院郭晨洁分别挂职喀什二院中医科副主任和设备处副处长。在援疆队员的努力下,田雨所在的中医科今年已经正式独立成科,常规开设门诊、病房。郭晨洁在担任设备处副处长之外还兼任了援疆医疗队的生活委员,想方设法为医疗队添置了文化体育设施,改善了医疗队队员单调的日常生活。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中医科及援疆专家楼,各位领导对队员们团结、乐观、向上的良好队风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上海市援疆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