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批后备业务专家中期评估反馈会议”的简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08浏览次数:9

点击看大图

  12月5日在上海中医药大学行政楼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批后备业务专家中期评估反馈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大学常务副校长谢建群,医管处长阮龙德,医管处周一心、张翠娣两位骨干,大学各附属医院的后备业务专家、院领导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医管处长阮龙德主持了会议。

  医管处周一心、张翠娣两位骨干首先作了汇报,详述了本阶段各后备业务专家按培养计划的实际执行情况,客观分析了各项任务的完成质量,总结了培养过程中所取得的优秀业绩和欠缺的方面。其次由后备业务专家自由发言,讲述了在完成计划进行国内外进修时的深切体会和遇到的难题。各附属医院的院领导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针对下一步培养计划提出一些新的意见和建议。在会议上,医管处长阮龙德针对大家认为可行的一些好的建议当场采纳并作了部署安排。谢建群校长作了会议总结,表扬了几位业绩突出的后备业务专家,并针对培养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了解决的方法和宝贵意见,激励并要求各位后备业务专家,通过三年的培养,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的能力均要得到明显提高,造就上海中医药大学一支高素质的专家队伍。

大学医院管理处

2006-11-8

点击看大图点击看大图